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湖南创智慧教育有限公司

教育装备,教学设备,多媒体设备,实验室设施设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衡南县乡村校园长访名校培训班莅临湖南教育装备中心实地考察!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衡南县乡村校园长访名校培训班莅临湖南教育装备中心实地考察!
日期:2019-03-10 16:4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7月23日,衡南县乡村校园长访名校培训班40名校园长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实地考察观光,展示体验中心副主任邓蓉、儿童教育生活方式馆主任蒋涛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园长并陪同参观中心。​看似简单的地面却是不
 7月23日,衡南县乡村校园长访名校培训班40名校园长莅临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实地考察观光,展示体验中心副主任邓蓉、儿童教育生活方式馆主任蒋涛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园长并陪同参观中心。

看似简单的地面却是不简单的“魔幻地面”,却在全国征集了30多个高科技VR/AR互动游戏,从五大领域到宇宙、海洋、星座、交通、动物、水果、蔬菜等各大主题都有,带给孩子喜不自胜的教育生活体验。

音乐专用教室分教师端和学生端,能够让没有音乐教师的农村地区感受到音乐五彩缤纷的世界。一体机教师端具有音乐视唱、音乐演奏、音乐创作等功能,另外还学生端

VR综合功能教室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为学生营造一个“自主学习”的环境。钠在氯气中燃烧是教学中的另一个重要的考点,通过这个实验,老师带领学生们开始走向化学微观的世界。但是无论在哪个学校,钠的易燃,氯气的有毒,都让大家望而却步,不敢让学生随意操作,学生对知识点只能死记硬背。但在VR综合功能教室里,一切将变得安全和有趣。

蓝鸽云网络智慧教室具备稳定、节能、好管理的特点,既可以作为多媒体计算机教室、自习机房、电子阅览室使用,又可用作多媒体语言教室,网络化考场等,只需一键切换便可实现一室多用。


乐聚机器人主要是通过软件编程,将动作设定好,配合相应的音乐,载入机器人内部,然后匹配对应的手柄进行操作。


心理咨询室是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场所,包括了接待办公、VR虚拟放松、团体辅导、个体辅导、音乐放松、心理沙盘、情绪宣泄等7个功能模块,这7个功能模块基本上把目前中小学需要配备的心理咨询功能模块**完整。


创显科教新概念教室采用双屏教学,配套纸屏互动教学系统,可供教师和学生用于完成教学答疑与课堂互动。新概念教室运用在互动教学活动时,不仅可以实现纸屏互动、线上组卷,还能通过扫描二维码,上传与教学内容相符合的试题,节省了老师备课时间和上课时间,提高教学效率。


康通电子的工作人员在向各位校园长介绍智能广播教育系统。与其他常规广播系统不同的是它可以为每间教室和功能区在同一时间段提供不同的音乐背景教育内容,支持蓝牙扩音教学和手机app点播、对讲,备份等功能。


在六楼大数据中心观摩教育装备管控平台的数据分析时,校园长们深深对未来大数据时代化而感慨,纷纷与邓蓉副主任进行了激烈的深度探讨交流,针对乡镇小学教育装备目前的现状,校园长们都很期待教育装备的标准化与现代化建设能早日应用到乡村及贫困山区。

邓蓉副主任表示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是在湖南省民政厅批准并备案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为“浓缩的智慧校园+永不落幕的教育装备展”,承接国家主导的建立政产学研用联动,开展校企深度参与教育信息化大数据中心的合作建设,旨在推动和引领湖南教育装备的深度应用和融合发展,终实现教育装备配置的标准化、采购的化和管控的智能化。为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把教育大数据的认识提升到国家教育战略的高度,肩负着链接生产教育装备企业为校园建设而贡献的一份社会力量。 也期待我们中心平台所有为教育发展的努力和付出的这份使命,能牵手社会各界关爱教育发展的企业一起助力乡镇校园长们建设美丽乡村校园,真正留给孩子们的是未来幸福校园。

更多资讯了解: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 http://ecwee.cn/col.jsp?id=105

智慧教育装备网 www.czhar.com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